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440万元,执行案款集中发放!

发布时间:2021-11-19 17:27:01


    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回应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关切,11月18日上午,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部署,汝阳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日活动。活动中,汝阳法院执行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全程见证。 

    活动中,按照最高人民法院的要求,案款集中发放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汝阳法院此次线下共向4名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执行案款440余万元。 

    2021年汝阳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3601件,结案2926件,发放执行案款3475笔,金额7969万元。其中,严惩失信被执行人,限制高消费1100余人,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900余人次;常态化开展集中执行行动,拘传失信被执行人320余人,拘留45人;严打拒执犯罪,以拒不履行判决、裁定罪立案8件8人,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在今后的工作中,汝阳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保持执行的高压态势,重拳出击,不断加大执行力度,强化执行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升司法公信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栗小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