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严纪律 行规范|汝阳县法院召开辅助人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27 20:01:39


     “上下班按时了没有?值班脱岗了没有?庭审着装规范了没有?审判纪律遵守了没有?公车使用是否规范?工作任务拖拉了没有?当事人的好处拒绝了没有?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这些话不时地拷问着在座的每位干警的内心7月27日下午,河南省汝阳人民法院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格局,行规范,创一流”专题培训第五讲在九楼会议室召开。

    培训会上,县纪委派驻法院纪检组长、党组成员姬现立结合典型案例,分析了这些年轻人可能面临的六大廉政风险,要求每名干警要坚守职业良知,净化朋友圈子,敬畏手中权力,要严于律己,自觉从工作、生活中的每件小事做起,真正树立良好形象,活出精彩人生。

    内埠法庭庭长马涛做了《适应信息化要求 提升群众满意度》专题辅导。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将审判流程及时、高效地推送给当事人,增强司法透明度,提高司法公信力。

    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司法辅助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二是要提高业务技能更好服务群众。三是筑牢廉政防线、塑造良好形象

    这次培训及时必要让我很受触动,过去确实没想到自己作为一名辅助人员,也会有这些风险。我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在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辅助人员张翼鹏说。

责任编辑:张翼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