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行规范·汝阳县法院“以评促改”提质效

  发布时间:2018-03-26 15:47:35





    3月23日下午,汝阳县法院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案件评查工作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及案件评查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审管办主任潘艳丽对2018年第一季度汝阳法院案件质量评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案件评查工作范围和要求。会议评定出了典型问题案件8件,对问题案件质量进行了评定,对案件质量存在的普遍问题和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下步整改意见。

    郭燕燕指出,案件评查工作要严格按照要求,将开展案件评查工作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提格局,行规范,创一流”专项活动相结合,与纠错整改相结合,与全面提升审判质量相结合。并提出二点要求:一是突出以查代训。开展案件评查活动是全员以查代训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和员额法官审判质量的重要抓手,要形成常态化,通过开展案件评查活动,找差距、补短板、练真功、求实效;二是突出监管到位。要充分发挥审判管理部门职能作用,对评查中发现的案件问题要及时预警,抓小抓早,避免小问题酿成大错误,各承办人对评查出的问题要高度重视,认真整改,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把案件办好、办实,办成精品案、铁案,让当事人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张翼鹏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