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汝阳法院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1 17:44:42


  2021年10月11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落实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风雷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风雷传达了洛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体学习了江凌同志代表第十一届市委作了题为《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的工作报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扣新形势、新使命,充分发挥审判职能,在重振洛阳辉煌征程上奋力建设富强美丽文明幸福和谐现代化新汝阳。 

  一是要提升站位,认识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关系全县工作全局,关系当前和长远发展,关系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以创新引领发展,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 

  二是要立足主责主业,服务发展大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的政治担当,立足汝阳发展定位,围绕项目建设、生态保护、乡村振兴、改革创新、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民事诉讼程序繁简分流改革,依法公正高效审理各类案件,着力提高审判执行质效,积极化解社会矛盾,为汝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 

  三是要履职尽责,务求落实见效。在务本求实中明晰工作抓手,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以共同的奋斗目标引领真抓实干,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警在政治上站得稳、靠得住,锻造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法院队伍。

责任编辑:栗小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