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法进社区 让法治服务在您身边

发布时间:2021-07-09 09:58:03


  为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近日,汝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城关镇及十八盘乡政府广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群众在炎炎夏日中送上一阵“法治清风”。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的案例向咨询的群众解答关于民间借贷、网络诈骗、土地承包纠纷等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和防范意识,让群众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司法的清风。 

  此次法律宣传活动,不仅拉近了与村民的距离,更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知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本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 

  近年来,汝阳法院坚持开展“送法进乡村”、“送法进社区”活动,通过法律宣传到乡镇、到社区等方式宣传法律知识,传播法治正能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后,汝阳法院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宗旨,全方位、多领域开展法治宣传,真正让法治建设、平安建设深入人心,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责任编辑:栗小茜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