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请进来——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代表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11 10:25:40


  为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切实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理念。9月10日,汝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征求律师意见座谈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在院部分党组成员,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胜利,汝阳县各律所律师代表和法院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张风雷主持座谈会。

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郭燕燕

县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胜利

县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 张风雷

县法院党组成员、刑庭庭长 宁念渠

  与会律师代表畅所欲言,认为汝阳法院的开门纳谏不仅是尊重律师职业权利的体现,更是实现律师与法官之间的良性互动桥梁。同时律师代表们就汝阳法院网上立案、诉讼调解、窗口服务、建立良性互动机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县法院参会分管领导、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律师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建议当场予以回应。

  最后,郭燕燕院长向长期以来给予法院工作理解、支持、帮助的各位律师表示感谢。她表示,将对各位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研究制定具体改进措施。她希望广大律师能继续保持与法院的良性互动,积极构建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监督的法律共同体关系,共同朝着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汝阳县人民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